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霖揚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GBC)由徐展平博士於 2015 年創建,擁有超過 160名員工,其中超過 100 名擁有科學碩博士學位。在台灣新竹、台南建設先進的廠區及研發基地,是目前亞洲少數可實際進行原料藥(API)及針劑商業化量產的 CDMO 公司,且具備多條符合 PIC/S GMP (cGMP, EU GMP) Part I, II, III認證的原料藥(API)、各式針劑生產線及生產經驗 。

霖揚生技為一專業的原料藥(API)及無菌針劑藥品CDMO受託研發製造大廠,在符合國際 PIC/S GMP (cGMP, EU GMP) 的標準規範下,致力為遍及全球的藥廠客戶提供精進製程開發、放大、劑型開發等相關技術並協助製程優化與提高產率。我們一站式的服務,提供客戶便利、切實、有效的醫藥成品解決方案,我們的競業禁止策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最高的保障及智慧財產的保護 。

 
霖揚生技的CDMO垂直整合受託製造服務,可提供服務範圍包括:
  • 高活性抗癌原料藥與無菌凍晶針劑之製程開發
  • 以微生物發酵或人類細胞製程所生產的胜肽/蛋白質與單株抗體等原料藥的製程開發
  • 各式無菌生物注射劑之劑型開發
  • 提供生物原料藥、凍晶注射劑、預灌注針筒及注射筆等劑型,數量從臨床前、臨床研究到商業化量產之生產製造服務